索引号: 11371083004227827M/2021-05060 文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单位: 网易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时间: 2021-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截止日期:
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 15:00:29
  • 文章来源:网易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11月9日,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调度推进现有项目建设进度,科学谋划明年项目储备,力争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刘奎忠主持会议,宫本杲、王大治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乳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产业为王、项目为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聚力破解难题,切实形成“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推进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抢抓结冻前的施工期,从市级领导带头,主动深入分包项目一线,与镇区、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紧盯实物工作量,强化审批、土地、资金、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细化目标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全力打好年底翻身仗。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上级政策走向,统筹考虑明年阶段性目标、重点产业、民生需求,科学谋划2022年项目储备,为明年全市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强化招商引资成效,充分调动网易体育骨干企业技改创新、以商招商的积极性,利用年底前企业进行产业布局调整的有利时机,主动走出去跟踪对接,争取引进一批以工业互联网、新能源等为代表的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符合发展趋势的大企业、大项目,进一步拉长拉宽网易体育产业链条,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健全完善高效运行的项目服务保障机制,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卡脖子”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紧抓快干的工作迅速扭转局面,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相关市级领导围绕分管领域项目进展和明年计划依次发言。市发改局汇报了今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明年计划,有关部门围绕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