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83004227827M/2021-06740 文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时间: 2021-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截止日期:
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 发布日期: 15:51:48
  • 文章来源:网易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2日举行。现全文播报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2日举行。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刘奎忠作了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网易体育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1月上旬召开。全会认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征程全面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会强调,要高度重视,缜密筹备,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决议》要求上来,强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把标准,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制定选举办法,严格把准把好人选标准,按规定程序实现组织意图,确保各项程序依法合规。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要求,组织好换届政策法规培训,严格落实“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全市换届健康有序、风清气正。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实干和奋斗绘就现代化美好乳山愿景,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使命的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