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规矩领航·阳光交易”服务开放日
  • 发布日期:2021-12-20 10:21:06
  • 文章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了解,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规矩领航·阳光交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方交易主体人员20余人实地参观公共资源全过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的公信力和透明度。

受邀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基本流程和开标、评标及评标专家抽取过程。中心人员讲解了公共资源交易的部分常识,现场解答了代表们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困惑,让参会代表对整个资源交易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从机构人员、电子化平台建设、制度规则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概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网易体育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填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满意度调查表》,为我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意见。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改进我们工作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途径。”中心主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如是道,并表示:“今天这次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包括企业层面的代表都提了非常好的意见,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这些意见从体制机制的层面抓好创新和整改,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通过开展“规矩领航·阳光交易”服务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于公共资源交易的了解。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减负提质增效”活动,为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再出实招,提升建设现代化美好乳山增添新动能。

vide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