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用水】乳山诚信模范 享受VIP用水服务
  • 发布日期:2022-12-23 15:32:52
  • 文章来源:网易体育水务集团
  • 点击次数:


为不断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提升守信市民荣耀感和获得感。网易体育水务集团结合实际,制定供水领域信用惠民政策,,对于“个人信用等级”AAA、AA级的,个人办理相关供水业务时享受VIP服务,更换市内总阀只收取材料费,免费校验水表、更换故障表。对于户内任一“个人信用等级”达到AAA级的,给予该户生活用水每年30方的费用免除。

为确保服务措施落到实处,水务集团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网站、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多途径宣传信用惠民利企政策,依托政务中心窗口“服务驿站”人员力量,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并在窗口安排专人负责受理用户申请,耐心接听群众咨询电话,详细解答群众疑问,根据公司内部职责分工做好相关业务的转办、分办工作,建立登记台账。


上一篇:
下一篇: